新浪体育 意甲

名宿:伊布是现象级球员 卢卡库是国米阵中最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9日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效力于门兴的瑞典传奇球星达赫林谈到了关于伊布、国米以及国米对阵门兴的欧冠小组赛的话题。达赫林表示伊布是现象级球员,卢卡库是国米阵中最强的球员。

作为瑞典的传奇球星,你如何评价伊布在米兰德比中的上佳表现?

“伊布是一名现象级球星,他有非常出色的体能,以及超强的耐力,尽管他已经39岁了。现在他仍在球场上努力付出,为球队做出贡献,这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你对门兴有怎样的回忆?

“非常美丽的回忆。门兴的整体实力很强,他们的比赛总是充满激情,能够取悦观众,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职业生涯。”

你怎么看门兴与国米的欧冠比赛?

“门兴高层这些年来做得很棒,尽管我们总是能看到他们高价出售球队中的一些球员,但是门兴依然总是能参加欧冠。球队的阵容架构非常坚实可靠,这是多年来工作的积累。”

人们都说要想在这个小组出线并不容易,你认为门兴能否在小组中出线?

“现在真的很难说,因为这个小组的整体实力确实非常强。显然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都是小组出线的热门。”

你认为国米怎么样?

“对国米而言,德比失利肯定很难接受,他们会设法赢下接下来的比赛,而这场比赛对于门兴来说不会很容易。”

你认为谁是国米阵中最强的球员?

“卢卡库,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当他状态很好的时候,他真的会不可阻挡。”

这些年来你有没有向国米推荐过任何球员?

“说实话,我们之间并没有进行过很多的交流。因为说实话,瑞典国内能达到国米标准的球员并不多。显然,这些年来我与奥西利奥有过接触,但是并没有达成什么具体的事情。也许不久之后我们还会进行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