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名宿:AC米兰有机会赢意甲 伊布带来超凡力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9日讯 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贝尔戈米谈到了关于孔蒂和埃里克森的话题。贝尔戈米表示米兰有机会赢意甲冠军,孔蒂要明确如何使用埃里克森。

关于伊布和米兰是否可能赢意甲冠军

贝尔戈米表示:“伊布决定了米兰德比的进程,有没有他将对比赛结果造成影响,他赢下了每一次的对抗。下半场国米得到过3-4次改变比赛的机会,但是他们没能抓住机会。”

“米兰是否有机会赢意甲冠军?是的,尤文还在建设当中,国米还没有真正完成新援的融入,而米兰赢下了这场硬仗,上赛季复赛后的这段时间里他们战胜了很多强队。”

“伊布对米兰非常重要,他能够拿到每个球,并且能为球队带来超凡的精神力量。米兰在德比战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素养和精气神,他们的球员速度很快,在比赛中也很好地利用了速度快的优势。他们现在非常强大,我也认为米兰有机会赢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

关于比达尔

“比达尔?我认为他更有攻击性,但是并不是总能出现在防守端,从战术上讲,这是很糟糕的。因为这样一来布罗佐维奇就只能站在后腰位置,活动空间也就受到了限制。”

关于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国米需要消除误解,否则每个人都会讨论埃里克森与国米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人们会去想为什么埃里克森有实力,但是孔蒂却不给他足够的机会,所以孔蒂要明确如何使用埃里克森,从而消除误解。”

关于国米失球多

“现在国米已经在联赛中丢了8个球,这有点太多了。但是谁都没有为失球多找借口,这一点我很欣赏。他们本可以责怪裁判,或者去拿有球员缺席当借口,但是没有人这么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