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布:关在家里让我饥饿难忍 训练比赛应200%努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8日讯 意甲第4轮,米兰2-1战胜国米,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伊布是米兰赢下德比的大功臣,赛后他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表示感染新冠时天天关在家里让自己“饥饿难忍”,十分渴望比赛。此外他还揭露了自己的足球哲学:训练和比赛都应该付出200%的努力。

——赛后推特配文“饥饿”

我已经饥饿难忍,他们关错人了!脱离快节奏的工作,天天关在家里,这在生理上确实很难适应,我的身体都在发抖,因为我想训练,我想踢球。我一直待在家里,等着身体痊愈后才重返球队,和队友们在一起。”

——球队的表现

“我们踢得像一个整体,每个人都有奉献精神,踢得非常棒。不过这还不是全部,要想赢下比赛,你不仅要甘于奉献、努力拼搏。我的足球哲学是,如果训练时不付出200%的努力,那么比赛时也无法做到200%努力。”

——莱奥

“他踢得很好,很有天赋,我们都能帮助他,不过还是要取决于他自己。他在场上做得不错,他也很乐意奉献自己从而获得成长的机会。今天他踢得很棒,他在做伟大的事。”

——本场比赛拿下胜利

“我们踢得很棒,不过点球没踢好我有一点失望,我不可以犯错误的,幸好我马上完成了补射。对于球迷,我很遗憾。我们获得了很多支持,但我很遗憾他们不能在球场和我们一起庆祝。”

——进球

“进球前我们都很专注,今天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但球队赢下比赛最重要。不进球就没法赢比赛,我们努力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进球。”

(阿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