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想不到吧?五大联赛领头羊:埃弗顿AC米兰还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9日讯 欧洲五大联赛最新一轮赛事基本都已经踢完,各大联赛的领头羊球队也暂时确定下来,进球网今日统计了英西德意法五国顶级联赛的头名球队,或许在赛季初很多人都没想到数轮过后,各大联赛的积分榜会是这样的一个情形。

目前英超头名是埃弗顿,他们5战4胜1平,进14球丢7球,积13分,比第二名少赛一轮的维拉多1分,比第三名的利物浦多3分。

西甲方面,排名第一的是皇家社会,他们6战3胜2平1负,进10球仅丢2球,与第二名的比利亚雷亚尔同积11分,比第三名少赛一轮的皇马多1分。

由于没有比赛延期,德甲和法甲是形势最明确的联赛,莱比锡红牛4战3胜1平,进10球丢2球,积10分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拜仁和第三名的多特蒙德多1分。

里尔7轮5胜2平保持不败,进13球只丢2球,积17分独自领跑积分榜,目前法甲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以及雷恩,两队均为15分。

再看意甲,AC米兰4战全胜,进9球丢1球,积12分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萨索洛多2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