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对手赞伊布:这比赛对他来说 就像是在公园散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据《爱尔兰独立报》报道,沙姆洛克流浪中场加里-奥尼尔表示球队与米兰的欧联杯资格赛对伊布来说很轻松,就像公园散步一样。

今天凌晨,米兰在欧联杯资格赛中2-0轻取沙姆洛克流浪,伊布打进了一球。赛后加里-奥尼尔说道:“我觉得伊布踢得有点漫不经心,对他来说,这样的比赛就像在公园散步一样轻松。我们的后卫一直在讨论他的力量、身材、跑位、背身拿球等一切能力。他的水平比我们习惯的高出两三个台阶,显然,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伙计。”

“我认为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所有顶级球员们都在球场上漫步,有点香槟足球(场面开放且观赏性强)的感觉。这样的比赛总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米兰是一支顶级球队,我们刚刚才在更衣室里说我们能真正看到顶级足球的水平。”

“米兰的球员都是顶级运动员,我们也希望能够爆冷击败对手,但最主要的还是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我想这一点我们做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