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尔贝蒂尼:AC米兰要本土化 托纳利很像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6日讯 近日,AC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红黑军团目前的情况,他表示目前AC米兰的注意力集中在本土化上面。阿尔贝蒂尼透露,在自己那一代的球员中,归属感正是赢得胜利的秘诀之一。

关于AC米兰的本土球员

阿尔贝蒂尼:“在我们这一代球员当中,归属感是赢得胜利的秘诀之一。现在,米兰的注意力集中在意大利本土球员方面:多纳鲁马、罗马尼奥利、卡拉布里亚,现在还有托纳利。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经在西班牙以‘外国球员’的身份比赛,我向你保证,拥有一名能够领导其他球员的本土领袖是至关重要的。”

关于托纳利

阿尔贝蒂尼:“他具备一名冠军球员的所有素质,但是我们需要给他时间。他必须要学会成长,即使是在遭遇失败的情况下。我讨厌比较,在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圣西罗球场首发时,他们告诉我:‘你看起来就像里维拉’。你知道这种比较意味着什么吗?许多人将托纳利与皮尔洛联系在一起,但皮尔洛是非常优秀的,他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能排进前五的中场之一。”

让我们换一种方式吧,减轻托纳利的负担:他让我想起了阿尔贝蒂尼。在某些动作上,他确实很像我。他知道如何去防守,如何去建立阵型,他是一名能够适应时代的中场球员,就像我在90年代那样。”

关于伊布

阿尔贝蒂尼:“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一种财富,我会利用好他的优势,让他周围的球员继续取得进步。我们还需要一名年轻人,也许要从国外签下来。我知道目前主教练的想法,但是未来的事情还不能确定,让我们看看转会市场结束前会发生些什么。”

关于球队的阵容

阿尔贝蒂尼:“我们还缺少一名高水平的右边锋,小基耶萨会是一个很完美的选择。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能够出现在边路,也可以在伊布身边出任二前锋。并且这也会加强意大利本土化的概念,我们就是围绕着这一理念设计的俱乐部的未来。关于多纳鲁马的续约?这将会取决于他自己,而不是他的经纪人。

关于与马尔蒂尼的友谊

阿尔贝蒂尼:“我们一起分享了很多事情,现在保罗(马尔蒂尼)正在努力应对艰难的挑战。我希望他在场外也能够取得像在球场上一样的成就。”

关于米兰的未来

阿尔贝蒂尼:“我们是一个为了重返欧冠而战的团队,我们距离原来的米兰太远了,但现在我看到的是一支团结一致的团队,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球迷们也知道我们正在做些什么。接下来,我们需要去竞争,尤文和国米基本上会占据前四中的两个名额,那么接下来还会有五支俱乐部为另外的两个名额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