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本纳塞尔:离开阿森纳是渴望多踢比赛 他们也同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5日讯 据football.london消息,米兰中场本纳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离开阿森纳的原因,表示自己想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而选择了转会。另外,本纳塞尔表示自己经常看维拉蒂和蒂亚戈的比赛,以进一步提升自己。

本纳塞尔曾经为阿森纳效力过两年的时间,但仅仅代表一线队出场过1次。他于2017年离开枪手加盟恩波利,这个赛季,本纳塞尔来到了米兰,其在中场的组织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被外界视为下一个皮尔洛,在联赛中出场了31次,并打进了1粒进球。

对于离开阿森纳,本纳塞尔表示:“当时我与阿森纳还有三年的合同,但是我想踢比赛,而且他们也不反对将我出售,所以我离开了那里。”

对于自己当前的位置和角色,本纳塞尔表示:“我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你是场上的核心。这是我作为一名注册球员在意大利的第二年。我还在努力,我认为我在进步之中。”

“我确实学到了很多,我也看了很多维拉蒂和蒂亚戈的比赛,蒂亚戈很棒。在这个位置上我必须尽可能少的丢球,最好是零丢球,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全神贯注,要保持好状态,去阅读比赛,比如提前观察。我已经做到了,但我还需要做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