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不走了?皮奥利和马尔蒂尼想留下博纳文图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4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博纳文图拉在AC米兰的生涯可能并没有结束,因为皮奥利和马尔蒂尼可能想要为他争取一份新合同。

在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3-0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博纳文图拉替补出场,并被拍到在比赛结束后独自一人泪流满面。显然,当时包括博纳文图拉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这将是他为AC米兰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都灵体育报》称,博纳文图拉仍然有留在AC米兰的机会,因为总监马尔蒂尼和主教练皮奥利都认为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这对米兰高层搭档相信,博纳文图拉仍然可以在下赛季有着很大作用。《都灵体育报》认为,博纳文图拉也愿意留下,甚至愿意将自己的年薪降至200万欧元。

本赛季,30岁的博纳文图拉代表AC米兰出战32场比赛,打进4球并贡献5次助攻,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