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马尔蒂尼:我会先完成本赛季 然后再考虑未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8日讯 近日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接受了DAZN采访,很自然地,向他提出的问题都是关于他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以及现任主帅皮奥利的未来,因为最近又有报道称,下赛季米兰聘请朗尼克作为主教练的交易已经完成。

马尔蒂尼对DAZN表示,对于朗尼克执教的猜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说:“俱乐部已经对教练,总监和球员们展示出了信心,不会受到外界干扰。我们现在只是想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完成本赛季,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可以做得很好,然后我们再来考虑自己的未来。”

马尔蒂尼被问到是否愿意继续留在米兰,但他的反应出乎意料。

他说:“这是一个难题。我与米兰的纽带无可争议。我也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否在米兰,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想留下。”

据报道,马尔蒂尼与前阿森纳CEO、现任米兰CEO的加齐迪斯在俱乐部的发展模式上有分歧,而此前加齐迪斯就已经与米兰前任首席足球官博班发生过冲突。

马尔蒂尼说:“我和加齐迪斯经常交流,目前还没有任何可以确定的事情,我们希望先等待赛季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