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法媒:和曼城巴黎抢人 曼联争夺AC米兰大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5日讯 据Actu Foot和La Source Parisienne报道,曼联已经加入到了AC米兰中场本纳塞尔的追求行列,他们将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曼城竞争。

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追求本纳塞尔,但直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报价一直维持在3000万欧元左右。本周,多家意大利媒体证实本纳塞尔合同中含有价值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让情况有所改变,因为如果现在有俱乐部愿意掏出这个价钱,那么米兰能做的事情就很少了。

RMC体育称曼城将全额支付5000万欧元签下这名米兰中场,而现在Actu Foot和La Source Parisienne这两家法国媒体则报道称曼联也加入到了竞争行列。

米兰去年夏天花费1600万欧元从恩波利签下本纳塞尔,所以无论如何,以5000万欧元出售都能让红黑军团大赚一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