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伯乐:第一次看到大罗时 强到让我怀疑他真实年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弗兰茨在1993年发现了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他在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了那时的罗纳尔多给了他什么样的感受。

弗兰茨讲述道,“我当时为埃因霍温发掘出了罗纳尔多,皮特-代-威瑟总是说他发现了罗纳尔多,但为什么他没有把罗纳尔多推荐给任何俱乐部呢?1993年我在巴西待了1个月,我看了很多罗纳尔多的训练和比赛。”

“我被允许进入训练场,我不能够相信自己看到的,罗纳尔多的身体素质太强了、很有侵略性、加速度不可思议、射门强劲、还有出众的嗅觉,他来自另一个星球,我当时立刻怀疑他的真实年龄,一个16岁的孩子不可能这么强。”

“当时埃因霍温等了他很长时间,在看到罗纳尔多的10个月后,普罗埃斯马对他的父亲(时任埃因霍温主席)说:爸爸,弗兰茨说的那个罗纳尔多在1994年巴西赢得世界杯冠军的阵容中!之后埃因霍温支付1400万荷兰盾签下了罗纳尔多,当时1000万荷兰盾在荷兰已经是天价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