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主席:朗尼克一事由加齐迪斯全权决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AC米兰主席保罗-斯卡罗尼日前接受了Radio Anch’io 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加盟一事将由CEO加齐迪斯全权负责。

意大利杯将在意甲联赛重启前率先开始,对此斯卡罗尼说道:“我原本希望意大利杯能在8月份举行,以便更好地重新开始。在经过这么长的休息之后踢两场充满肾上腺素的比赛,对球员来说压力很大。”

“最后,我们作出了妥协,意大利杯比赛将在6月12日(北京时间6月13日)开始。我仍然乐观。我们一致投票赞成联赛重启,我们已经准备好尽快比赛。”

“目前,我们对皮奥里有信心。我不知道朗尼克会不会来。这件事由加齐迪斯做决定,我甚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其他候选人交谈。我们对皮奥里和马尔蒂尼都有信心。”

被问到如果联赛重启后再次被喊停要怎么办时,斯卡罗尼说道:“我仍然专注于A计划,即完成赛季,所以我希望没有必要制定B计划或C计划。这场辩论并没有让我太感兴趣。我专注于重启赛季并踢完赛季,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摆脱病毒。”

去年夏天,米兰与欧足联就财政公平原则达成协议后同意退出欧联杯来,斯卡罗尼表示俱乐部已经在努力削减开支和成本。

“我们已经做出巨大努力来削减成本。加齐迪斯专注于这一点,米兰的未来由价格合理的年轻球员构成。”斯卡罗尼说道。“我们不希望再被欧足联处罚了。财政公平原则可以防止疯狂的事情出现,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不那么疯狂的世界。米兰希望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米兰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危机,认为重建可以很快发生似乎是乌托邦式的想法。”

谈及米兰双雄合建的新球场,斯卡罗尼表示:“首要任务是米兰的新球场,我希望能尽快得到好消息。体育场不是一个历史纪念碑。我们将保留梅阿查/圣西罗的遗迹,它不会就此消失,但我们将建造一个适合我们时代的体育场。两支俱乐部的股东想要建造一座世界上最美丽的体育场,这就像奇迹一样。”

谈到伊布,斯卡罗尼表示:“我希望我们很快能再见到伊布,我希望他可以再次开始踢球,我已经读到了一些关于他的令人欣慰的消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