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英超新贵求租凯西被米兰拒绝 加图索欣赏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6日讯 据《全市场》透露,纽卡斯尔有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米兰中场弗兰克-凯西,但被米兰拒绝。

米兰未来可能对阵容进行革命性改造,红黑军团希望拥有一支主要由24岁以下球员组成的阵容,而且球员的年薪要控制在250万欧元左右。科特迪瓦中场凯西本来比较符合米兰未来建队的这些条件,他出生于1996年12月19日,目前还不满24岁,本赛季凯西的年薪是260万欧元,从6月份将增加到280万欧元。但凯西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而且他的续约要求很高,这让米兰考虑将其出售换取资金,以免球员拒绝续约导致价格下降。

最近几周米兰和埃弗顿、纽卡斯尔等英超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以了解对方是否有兴趣签下凯西。埃弗顿目前把那不勒斯中场阿兰视为引援首选,因此没有对凯西提出任何报价。而纽卡斯尔俱乐部即将易主,他们希望以500万欧元租借凯西,并且在之后以2500万至3000万欧元买断凯西。但纽卡斯尔先租后买的提议被米兰拒绝。

此外,加图索执教的那不勒斯也对凯西感兴趣。加图索一直很欣赏凯西,在他担任米兰主帅期间,凯西是球队的中场主力,和巴卡约科组成了米兰的中场搭档。如果那不勒斯成功出售阿兰,那么凯西将是一个完美的替代者。凯西在去年夏天曾和英超狼队有过绯闻,但当时他要求400万欧元的年薪,超出了对方的承受范围,导致转会最终没有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