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卡:07年拿欧冠是上帝安排 不想说是复仇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AC米兰传奇球星卡卡称,2007年红黑军团在欧冠决赛击败利物浦夺冠,是上帝的安排。

“这是上帝的安排,不是巧合,”卡卡对米兰官网说,“我不想管它叫复仇,但确实很棒,很魔幻。”

“球队阵容和2005年不同,没有了克雷斯波和舍甫琴科,但基础是相同的,一场非常不同的决赛,载入史册。”

“第一球皮波(因扎吉)跑位时没有看球,他希望守门员扑出皮尔洛的射门,他好补射,他知道到哪里去捕捉机会,他知道。”

“第二球,你能看到只有我和皮波在前面,我了解他的跑位,我已经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我准备传给他,非常精确,他向边路拉,因此有空间射门,一切都是细节。”

“库伊特进球时感觉很糟,2005年的阴影还在,我们感觉到恐惧,‘哦不,又来了’,但幸运的是,我们守住了。庆祝时我们都有不同感觉,这是我第一个欧冠,梦想成真,这是马尔蒂尼第五个,感觉像一个圆满的循环,那支阵容有了完美的结局。”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