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都灵想免签博纳文图拉 面临紫百合拉齐奥竞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都灵希望在今年夏天免费签下AC米兰球员博纳文图拉,以加强球队的中场实力,都灵俱乐部已经开始和拉伊奥拉进行接触,但是他们将面临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竞争。

都灵已经准备好为博纳文图拉开出一份认真的报价,因为都灵认为博纳文图拉是加强中场实力的理想人选。

博纳文图拉早在2014年就加盟了米兰,但看起来他很有可能结束6年的米兰生涯,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且没有迹象表明他会和米兰续约。

博纳文图拉是一名能够适应多种战术的中场球员,他将为球队提供经验和能力,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也在追求博纳文图拉,但都灵可能更有优势,因为他们可以为博纳文图拉提供一个首发位置。考虑到2021年有欧洲杯比赛,博纳文图拉最好能转会到一支能够踢上主力的球队。

《都灵体育报》表示,都灵主席卡伊罗愿意为博纳文图拉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收入150万欧元,外加奖金。如果能获得参加欧战比赛的资格,博纳文图拉将能够获得和现在在米兰一样的薪水。

都灵体育总监巴瓦已经开始和拉伊奥拉进行接触。博纳文图拉希望留在米兰,但他知道自己不是加齐迪斯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博纳文图拉仍然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但是看起来他离开米兰是注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