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西多夫:05年欧冠决赛AC米兰比07年踢得更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米兰名宿西多夫近日接受采访时,再次回忆起了米兰与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上的两次交锋。2005年利物浦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2007年米兰2-1夺冠成功复仇。

“那场比赛就是如此,谁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和无法躲避的气运。我认为我们05年比07年踢得更出色,但我们输了。07年利物浦甚至表现比我们更好一点,但我们发挥稳定,抓住机会拿下了冠军。”

“决赛总是很微妙,它关乎于你如何减少错误,如何把握机会。当你不止一次经历过那样的状况,你就很清楚该如何做。07年我们表现得更为稳健,一直在仔细寻找改变比赛走势的机会。”

“05年决赛,我们全力进攻,不断向前制造机会,结果却输掉了比赛,尽管我们创造了大把机会,也打进了不少进球。第二次决赛交手时,也许内心深处我们在想:我们不能再用同样的方式去踢比赛了。”

“因此,我们07年踢得更加保守,但我们知道进球的时刻早晚会到来。我们只是在确保球队不要太过松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