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卡:米兰是我的第二故乡 度过了星光璀璨的7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米兰名宿卡卡谈到了关于米兰和新冠疫情的话题。卡卡表示米兰是自己的第二故乡,自己曾在米兰度过了最星光璀璨的7年时光。

卡卡表示:“米兰是我的第二故乡,现在米兰城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整座城市的大街上空无一人,熙熙攘攘的人群不见了,这中感觉让人感觉很悲伤。每天的那些新闻都会让人感觉心情很沉重,现状确实非常艰难,现在我也会经常试着与我还在那里的朋友聊聊天,希望一切都能尽早结束。希望能再次看到喧嚣的米兰,这在现在看来可能像是一个梦想,在这里我也想向所有米兰人民送上祝福。”

“在意大利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刻?很难选择某个时刻,因为我在米兰度过了我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那是星光璀璨的7年,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金球奖、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当曼城对我进行报价的时候,米兰球迷们甚至自发组织来到我家楼下,高喊‘不要卖掉卡卡’。”

“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我将永远珍藏于心间。非常感谢意大利人民对我的感情,我们都处在相同的境地,我们就像是命运共同体,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希望我能尽快回到意大利,拥抱和亲吻我的那些朋友们,意大利加油!”

巴西中场卡卡今年已经38岁,他曾为米兰出场307次,打进104粒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