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雷纳:我正在好转 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时很难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米兰外租至阿斯顿维拉的西班牙门将雷纳谈到了自己这段时间的感受。此前雷纳已经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但是并没有得到病毒检测的机会,雷纳的情况正在好转,他表示出现疑似症状的时候确实非常难受。

雷纳表示:“我已经居家隔离18天了,幸运的是,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但是自从出现症状以来,我就很确定我感染了新冠肺炎。发烧、干咳、持续的头痛、发热和疲劳。那种感觉非常难受,我记得有那么25分钟的时间,我感觉自己的喉咙好像变窄了,总是感觉喘不过气,那种感觉让我恐惧,不过现在我已经好多了。”

“一开始,我在一个房间里待了一周的时间,家里还有我的妻子,我们的5个孩子,以及外公和外婆。现在我仍然会注意与他们保持距离,因为我的外公和外婆已经不年轻了,我不想传染给他们。这段时间并不容易,但是最后,这场病就会像是得了一场重感冒。”

“我还记得萨里执教的那不勒斯,那时候我们的训练质量很高,比赛质量也很好,我们再也看不到一支球队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了。萨里让我们的发挥超出了我们的极限,他激发了我们每个人身上的最大潜能。有时候,好像我们都已经形成了记忆,能轻易踢出想踢出的内容。在那支那不勒斯中,并不需要一个领袖人物,我们都遵循萨里的战术,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开心的一段时光。”

“这段时间里我并不想念球场,我每天都在关注疫情的进展,我会随时关注那些在更新的数据。很遗憾,我的祖国西班牙行动慢了一步,可能西班牙的确诊人数在不久就将超过意大利,这真是一个悲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