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旧将:很遗憾博班被解雇 他与马尔蒂尼曾开启道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前米兰中场斯特法诺-埃拉尼奥表示,米兰前体育总监博班离开俱乐部让人感到惋惜,他离开时米兰也刚刚看到了一点曙光。

意甲因疫情停摆之前,红黑军团已经攀升到意甲第七名,他们正在为下赛季的欧战席位而战。尽管米兰本赛季表现有所好转,但俱乐部管理层却出现了一些混乱,前体育总监博班曾公开对俱乐部CEO加齐迪斯以及董事会的决定进行质疑。

博班被解雇后,意大利媒体传言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可能是下一个被解雇的人。

埃拉尼奥自1992年到1997年期间在圣西罗效力了5个赛季,他表示博班和马尔蒂尼在一开始为米兰做了一些积极的事情,并对前队友博班的离职感到很难过。埃拉尼奥告诉《米兰体育报》:“很遗憾博班被米兰解雇了,他与马尔蒂尼曾共同开启了一条积极的道路,也有一些可以理解的错误。博班离开那会儿,米兰也刚看到了一点点曙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