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尔洛调侃加图索在家天天穿训练服 卡帅神补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卡纳瓦罗和皮尔洛此前在Instagram中进行了互动,并谈到了关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的话题。

卡纳瓦罗说道:“有一天我看到里诺(加图索),他那天很精神,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盯着我的头发,我就问他难道是我头发里有什么东西吗,结果他竟然问我有没有做过植发……我说我:‘没有,而且这可是你第二次问我了,我可没那么做。不过我或许应该这么试试,但是我还没试。’然后他看着我,对我说:‘哈哈,让我随便说结果说中了吧,你这个傻瓜!’”

皮尔洛接着说道:“一周前他给我打电话,他在家还穿着那不勒斯的训练服,我就对他说:‘里诺,欧冠不都已经停了吗,你们最近不会和巴萨比赛了。’”

卡纳瓦罗调侃道:“你懂的,之前的世界杯,这哥们在家穿着同一套西装,穿了一个月,现在他只是做同样的事情哈哈(别大惊小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