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因扎吉:AC米兰9号球衣未被诅咒 一些球队恐倒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作为前AC米兰9号杀手,也是目前意乙领头羊贝内文托的主教练,大因扎吉驳斥了AC米兰9号球衣被诅咒的说法,认为因莫比莱是目前意大利最好球员。

大因扎吉2012年退役之后,鲜有AC米兰9号球员取得成功,最新受害者是皮亚特克,波兰人冬窗转投柏林赫塔。但大因扎吉表示:“这种说法让我发笑,穿上米兰9号球衣对任何人来说都很艰难,但诅咒并不存在。如果伊布穿上9号球衣,诅咒就过去了。这就如同我应该受到巴斯滕和维阿诅咒一样。让我的球衣退役是不公平的,而且这件球衣在范巴斯滕之后并没有退役。这是件重要的球衣,将再次成为进球机器的主人。“

因莫比莱可能第3次夺得意甲赛季最佳射手,他会在国家队复制这种状态吗?大因认为:“进行比较并不容易,但我认为最好的意大利球员是因莫比莱。近年来他展示了一些独特之处,他总是得分,总是很果断。他是我最喜欢的中锋。我认为国家队有他这样的前锋可以做得很好。我在青年队训练过库特罗内,我知道他的抱负。我认为他在佛罗伦萨会做得很好。“

大因扎吉还对弟弟小因扎吉赞不绝口,“他所有方面都比我强,有很多东西可以向他学习。他是一位现代教练。看到他的拉齐奥就是一场奇观,他在各个方面都让我很惊讶。他是个诚实的小伙子,像他这样真诚的小伙子理应得到这样的满足。“

大因扎吉相信意大利俱乐部愿意完成本赛季,哪怕是踢到8月份,否则有些俱乐部可能会倒闭,“谈论足球是很困难的,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们都退了一步,这是最重要的。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们希望重启比赛,这将是正确的事情,联赛必须踢完,这将是避免误解和防止有人受到伤害的最佳解决方案。

“我们准备好在6月到8月踢球了,我们希望结束这个赛季,任何其他的决定都会对某些人不利,将使得我们走上法院,一些俱乐部将消失,因此足球可能面临损失两年而不是两个月的风险。“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