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多纳鲁马:米兰在我心中分量重 最害怕前锋是C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7日讯 AC米兰门将多纳鲁马日前接受了安莎社采访,他表示红黑军团在自己的心目中有很重的分量,并称自己最害怕的前锋是C罗。

最近,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多纳鲁马可能在夏季改换门庭,但多纳鲁马表示自己仍忠于红黑军团。

“米兰的红黑色对我来说有很重的分量,因为我就是在这里长大的。”多纳鲁马说道。“我一直都是米兰球迷,为了这件球衣我只能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的第一个目标是我和俱乐部共同的目标,也是我们在赛季初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我的个人目标永远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尽可能少丢球。”

自从皮奥利接手球队之后,多纳鲁马24场比赛10次零封对手,帮助AC米兰重新回到意甲第7位。多纳鲁马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自己现在只能在家训练,同时他透露自己最害怕面对尤文前锋C罗。

这位意大利国门说道:“我面对过许多伟大的前锋,但我一直最害怕C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