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比亚蒂:米兰德比最难忘 最强的对手是梅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前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近日接受了米兰TV采访,他回忆了自己的米兰生涯,并谈到了一件关于体检的趣事。

阿比亚蒂在1998年开始了自己的米兰生涯,此前他效力过伦巴第地区球队蒙扎,而蒙扎现在是贝卢斯科尼的球队。

阿比亚蒂职业生涯期间还效力过尤文图斯、都灵和马竞等球队,赢得3座意甲冠军、1座意大利杯冠军、2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座欧冠冠军和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

职业生涯期间,阿比亚蒂共为米兰出场380次,是队史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而在2017-18赛季期间,他还曾当过球队领队。

如今42岁的阿比亚蒂近日接受了米兰TV采访,他说道:“当时我在意丙的蒙扎踢球,我们正要赢得冠军,加利亚尼给我打电话,说他要将我签下,当时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为米兰效力是来自米兰的我的梦想。”

“我记得我在升级到意乙的决赛后被安排了体检。我们赢了那场比赛,俱乐部举行了各种庆祝活动,结果第二天早上我没有去米兰体检。”

“难忘的比赛?有两场,首先是我第一次参加的德比,最终2-2平局,然后就是最后一次赢得意甲冠军的那个赛季的德比,我们3-0赢了。赛前帕托找到我,他和我说要冷静,因为我会扑出对手的所有射门,然后他还会打进两球,结果真的是这样,他预测到了一切,真厉害。”

阿比亚蒂还谈到自己最想再踢一次的比赛,他说道:“那场我犯错导致萨穆埃尔进球的德比战。”

“最强的队友?很难选,因为我很幸运,曾在米兰与许多冠军球员合作过。最强的对手?梅西。”

最后,阿比亚蒂还挑选了4位前队友来与自己组成5人球队,他说道:“加图索和布罗基是绝对不能缺少的,然后我会说内斯塔和皮尔洛,很对不起安布罗西尼,但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