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利兹联老板:冬窗曾想签下伊布和卡瓦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利兹联老板安德雷亚-拉德里扎尼表示他冬窗曾想为球队签下卡瓦尼和伊布。

在阿森纳提前召回恩凯蒂亚之后,利兹联队中只剩下帕特里克-班福德一名前锋,因此冬季转会窗期间,球队曾想引进一名前锋。

当时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的合约已经到期,可以自由转会加盟,但他最终加盟了AC米兰。而去年12月有报道称利兹联对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表现出了兴趣,当时卡瓦尼与巴黎的合同只剩半年就要到期,冬窗离队似乎势在必行。

拉德里扎尼表示虽然两笔交易都没有达到太深入的阶段,但俱乐部确实曾有意签下这两人,拉德里扎尼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巴黎圣日耳曼主席已经给了我机会,让我向球员的兄弟证实这一兴趣。”

“然而,谈判从未起步,我和伊布谈得更具体一些,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决定性的推动,但他决定去AC米兰,他对我非常诚实和坦率。”

最终,利兹联从萨尔茨堡红牛租借签来了奥古斯汀,拉德里扎尼表示无论是签卡瓦尼还是伊布,都需要主教练贝尔萨点头同意。

“我们必须保持理性,与教练和球队的战略保持一致。”拉德里扎尼说道。“我甚至还没有与贝尔萨谈过卡瓦尼还有伊布,因为我们还没有到达要和教练谈的地步。”

“贝尔萨手下有12个球探,他们每个窗口都有自己心仪的球员,我们会和球探团队讨论。我们最终签下的每个球员都是球探名单和市场机会之间的混合,我们一直知道贝尔萨想要的是什么球员,维克托-奥尔塔一直在与贝尔萨保持沟通。”

被问到利兹联本赛季末会不会再次追求合同到期的伊布时,拉德里扎尼说道:“看情况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