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贾克斯即将与亨特拉尔解约 背后原因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荷兰媒体VI.nl报道,阿贾克斯很有可能会在下周终止与亨特拉尔的合同。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前锋去年曾与球队续约,现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外,合同规定阿贾克斯若不能在4月1日前终止合同,否则根据承诺条款亨特拉尔将会与球队自动续约一年。

如果亨特拉尔与球队解约的话,目前来说3月7日与海伦芬的联赛将是他阿贾克斯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亨特拉尔在阿贾克斯的未来很快就会确定;不过即便现行合同被解除,俱乐部也可以再次与他讨论签约事宜。当然,如果比赛继续因为冠状病毒而遥遥无期的话,是否签约新合同、如何确定合同条款都将充满不确定性。亨特拉尔自己对未来的打算是很重要的,虽然他今年将满37岁,离挂靴之日也越来越近了,但是他的状态仍然非常出色,并且对足球充满激情。

本赛季亨特拉尔主要作为塔迪奇的替补仍然发挥了巨大价值,在本赛季荷甲联赛中已经取得9个进球。自从他在2017年由沙尔克04转会至阿贾克斯以来,他已经在74场联赛中打进38球。

另一方面,阿贾克斯本赛季有许多年前的前锋可供差遣,甚至可以取代老将亨特拉尔的位置。19岁的莱西纳·特劳雷作为首选替补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多。而18岁的布洛贝和20岁的达尼洛两位年轻才俊的出现也让阿贾克斯有些陷入幸福的烦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