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卡:巴西和意大利会挺过去 永远与马尔蒂尼同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前AC米兰球星卡卡向意大利和马尔蒂尼一家送上支持,并谈论了巴西国内疫情防控的问题。

截至周一,意大利国内已有63927例新冠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多出4789例,这是意大利近5天内涨幅最少的,伦巴第地区的住院人数也从9439例下降至9266例,是一个月来第一次减少。

卡卡说道:“我只在必要的时候出门,是的,在圣保罗,我们都居家隔离8天,这是必要的。”

““在巴西我们有点落后于其他地方,因为病毒来得晚了一点,这是好事。我们可以从其它国家(尤其是意大利)遏制危机蔓延的措施中吸取教训。我们希望我们的统治者能够明智地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没有健康就没有经济,反之亦然。”

周日,媒体证实马尔蒂尼和他的儿子丹尼尔都在新冠病度检测中呈阳性,卡卡对自己的前队友送上了支持,他说道:“米兰加油,保罗加油,前几天我和他谈过,他现在很好,比之前好多了,他的儿子丹尼尔也一样,伟大的队长,我永远与您同在。”

谈及意大利的疫情,卡卡表示:“这确实是是痛苦和困难的时期,但我们有希望和信心,这个糟糕的时刻会过去的,意大利永远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们总是和你在一起,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