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官方:马尔蒂尼与儿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马尔蒂尼与儿子确诊新冠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讯 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如今担任技术总监的球队名宿保罗-马尔蒂尼与儿子丹尼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AC米兰俱乐部公告如下:

俱乐部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日前与一名新冠患者接触,并开始出现了相关症状。他于昨日接受了测试,结果呈阳性。他的儿子,效力于米兰青训、此前和一线队一起训练过的的丹尼尔,检查结果也呈阳性。

目前保罗和丹尼尔感觉良好,并已经在家完成了两个星期的隔离,并没有与他人接触。根据卫生部门要求建议,他们将继续接受隔离观察,直到康复为止。

一周前《米兰体育报》曾有报道,米兰总监马尔蒂尼和马萨拉均在跟流感作斗争,但都无新冠病毒肺炎症状。

附意甲球员感染名单(14人)

尤文图斯(3人):鲁加尼、马图伊迪、迪巴拉

桑普多利亚(6人):加比亚迪尼、索斯比、拉古米纳、埃克达尔、贝雷辛斯基、德保利

佛罗伦萨(3人):弗拉霍维奇、库特罗内、佩泽拉

维罗纳(1人):扎卡尼

AC米兰(1人):丹尼尔-马尔蒂尼

(体育场常住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