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主帅怒了:什么是点球什么不是 给个说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AC米兰主教练皮奥利愤怒的称,到底什么该判点球,什么不该判,应该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在意大利杯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AC米兰在最后时刻被判禁区内手球,C罗主罚点球扳平了比分。对这次点球判罚,AC米兰方面并不认可,他们认为当时C罗的倒钩打在卡拉布里亚手臂上,但后者距离很近,而且面朝其他方向。

皮奥利说:“我非常气愤,因为在那个球之前的过程中,有一个对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犯规。”

“而且我记得,在赛季初的时候,裁判们被展示了一段录像,卡利亚里对布雷西亚的点球,并称那个点球是错判,因为球员不可能看到球。因此我不知道,今天的情况有什么不同,卡巴布里亚无法看到球,在这种情况下,你起跳的时候必须要借助手臂,在那个姿态下,他没有时间收回手臂。”

“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有一个清楚的解释,什么是点球,什么不是点球。你可以争论说这是一次进球机会,但我不确定C罗的那次射门会射正门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