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解读:C罗绝平点球不存在 但尤文被漏判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C罗最后时刻制造点球,并且帮助尤文图斯1-1客场绝平AC米兰。比赛对抗很激烈,意媒赛后也对一些判罚进行了解读,表示C罗制造的点球不应该判,但之前尤文被漏判了一个点球。

关于C罗这球,AC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提到,在11月中旬与队长和主教练们的会议中,裁判委员会曾经展示过本赛季意甲第一轮卡利亚里球员切里被吹的点球,并且表示那个点球是误判,因为球员没法看到球。当时总裁判长,名哨里佐利表示,球员背对皮球,也不可能对皮球的方向有概念,因此不该吹点球。

当时里佐利表示:“切里的手臂张开呈45度角,这是潜在要被吹罚的,但在我们看来这不是点球。这是因为我们必须优先从几何学标准考虑球员背对着张开手臂的运动,判罚出错了,因为这不是个点球,这是规则更改的一部分。”

皮奥利也表示,看不出卡拉布里亚和切里这两球有什么不同,因为卡拉布里亚也看不到球。切里在那个位置跳起来了,又没法把手臂砍下来,起跳的时候是要用手臂的,他没有时间让手臂回到位置上。前裁判皮耶里就表示:“在我看来,这球和切里那球没区别。那之后里佐利自己说了那不是点球,而在我看来这两球非常相似,因此我认为不是点球。”

不过皮耶里表示,第63分钟雷比奇在禁区内的拼抢中抬肘将夸德拉多放倒,这球应当吹罚点球。“在我看来肘部打到了,这是尤文图斯的一个点球。”《足球市场》赛后也表示,尽管这肯定不是红牌动作,但犯规看起来是存在的。当时主裁瓦莱里让比赛继续进行,VAR也进行了静默检查,最终没有判罚。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