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中国13岁男孩在意大利遭种族歧视:望你染上病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一名13岁的中国男孩在意大利一场比赛中遭到对手辱骂:“我希望你染上中国市场的病毒。”

1月26日,在米兰切萨诺博斯科内进行的06级春季赛事,Idrostar和Ausonia的比赛中,一位名叫弗朗西斯科-林的中国男孩哭着离开了球场,当值主裁没有表示。而他下场的原因是在场上遭到了对手侮辱:“我希望你能染上中国市场上的病毒。”

球队官方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他没有受伤,也不是被替换下场。他是因为他中国人的身份而受到了侮辱。最糟糕的是,裁判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对方的带队者也没有制止他们的球员,在如此冷漠的情况下,侮辱的行为被无视。”

弗朗西斯科-林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种族歧视。然而已经到了2020年了,仍有人侮辱黑人、中国人民。我无法忍受对方的行为,他跟我说:希望你染上中国市场的病毒。在这之后我流下了眼泪,让队友们留在了场上。为此我要向队友道歉。”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