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大将狂赞伊布:冠军球员也是球队领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在接受米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米兰边锋卡斯蒂列霍谈到了关于米兰、伊布的话题。卡斯蒂列霍表示米兰将渐入佳境,伊布是冠军球员也是球队领袖。

卡斯蒂列霍表示:“我们吃了很多苦头,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恢复状态,并且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了出来。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渐入佳境。”

“我们很清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在球场上卖力地奔跑,只有这样,才有希望取得胜利。”

“伊布已经38岁了,但是他的训练热情非常高,昨天他也是第一个回来进行恢复性训练的球员,他也是第一个来到米兰内洛的。伊布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如果一名像伊布这样赢得过很多荣誉的球员都如此努力,你一个叫作卡斯蒂列霍的小伙子有什么理由偷懒呢?所以我得加把劲,向伊布看齐。”

“伊布在球场上的要求很高,不仅是对自己,对所有人的要求都很高。当你传球失误时,伊布会直接告诉你。他会一直激励你,调动更大的激情,伊布是一名冠军球员,我们都很荣幸能与他同场竞技。”

“伊布是一名真正的领袖,他不只是会试着自己进球,他还会尝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就是这样一名球员。”

在意甲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的米兰目前8胜4平8负,积28分,排名第8名,与第7名帕尔马同分,距离第6名卡利亚里也只有2分的差距。

(铁甲钢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