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雷比奇:在米兰留自己印记 荣幸与伊布并肩作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在接受Sportske Novosti记者采访时,米兰前锋雷比奇谈到了关于米兰、伊布等话题。雷比奇表示自己经常与伊布交流,希望能在米兰留下自己的引进,并表示未来有一天自己一定会回到法兰克福。

关于米兰的这个赛季

“现状与我们的预想肯定有一些差距,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我们的球队阵容很年轻,而且很有实力,所以,我认为只要能有多一点时间,我们就能发挥得更好。我们现在干得不错,而且非常乐观。”

关于球队的进步

“我们签下了一些经验更为丰富的球员,比如伊布、贝戈维奇和克亚尔,这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结果已经显而易见了,我们在最近4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并且在意大利杯中跻身8强。”

关于伊布

“伊布是足球历史中最棒的前锋球员之一,伊布的加盟对米兰来说绝对是一个增强,他的宝贵经验和精湛技术都能帮助米兰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全队所有人都在努力,并且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伊布很有性格魅力,他给全队都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影响。伊布给我们带来了胜利者心态,他让整个更衣室的气氛都积极向上。我经常与伊布交谈,他是个好人,而且非常真诚和善良,他经常帮助比他更加年轻的球员,并给他们一些建议,能与伊布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

关于博班

“我们经常在比赛之后进行交流,他总能给我一些帮助。博班信任我们每一个人,这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此外,我想说我不是一个真正的前锋,我不是一名中锋,我从来都不是球队中的最佳射手,但我能成为球队的常规主力,并且能成为法兰克福或克罗地亚国家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

“从个人层面来讲,我认为我有足够的实力在大部分俱乐部效力,并且能帮助队友,让球队整体实力变得更强。总而言之,我能加盟米兰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绝非偶然。”

关于加盟米兰

“为了加盟米兰,我做出了很多牺牲。我实现了我的目标,现在我想在米兰留下自己的印记。我希望做一些能够被铭记的事情,我也相信我自己,并且知道我能行。未来有一天我一定会重新回到法兰克福,但在此之前,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

关于在上一场比赛之前很少得到机会

“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无论如何我都会拼尽全力,力求做出最大的贡献。足球这份职业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尽管等待对一些人来说会很困难,因为除了等待机会的来临,你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但是,每场比赛的首发是由主教练来决定的,主教练会决定阵型,你踢什么角色和位置。我觉得上一场意甲联赛中我的表现很出色,在意大利杯中也是如此。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我打进了两粒关键进球,主教练看到了我的表现,他也对我的表现感到信服,并且知道他能够对我给予厚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