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小孔蒂:伊布是名冠军球员 给米兰带来很大帮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0日讯 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3-2绝杀乌迪内斯,小孔蒂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刚开始阶段为雷比奇献上助攻,帮助米兰扳平比分。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小孔蒂谈到了关于比赛和伊布的一些话题。小孔蒂表示伊布是一名冠军球员,并且给米兰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关于米兰状态

“乌迪内斯和亚特兰大一样,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思想统一,都不顾一切地想要取得胜利,并且争取不放过一丝机会。”

关于米兰的变化

“与一个月前相比,我们更加团结,而且有了伊布。伊布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并且让我们的表现更加稳定。伊布是一名冠军球员,他赢得了很多荣誉。伊布在禁区内非常致命,而且能让任何对手精神高度紧张,我也希望伊布能取得很多进球。”

关于本场比赛上下半场表现上的区别

“上半场,乌迪内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下半场,他们的体能出现了下滑,表现也不如上半场那么好。我们抓住了破门良机,并且取得了三粒进球。”

“我们的整体表现很棒,除了我们在场上的努力,主教练的作用也非常明显。我们贯彻落实了主教练的战术思想,而且延续了不错的状态。皮奥利在中场没有说什么特殊的,他只是告诉我们要尽量抓住破门良机,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