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搞笑!AC米兰门神送大礼 诺伊尔哪有那么好学|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是想当意大利版的诺伊尔吗?

AC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意甲比赛刚刚开场,乌迪内斯抢断后发动长传反击,皮球打到边路,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莫名其妙地长距离弃门出击,准备去抢断拉萨尼亚的球。结果唐纳鲁马的速度根本不够,只是勉强够到了球,根本没有处理掉,边裁还摇旗示意他对拉萨尼亚犯规了。跟进的拉森毫不客气,一记精准的推射旋进大门,乌迪内斯取得领先。

与诺伊尔对阵热刺的这次出击相比,唐纳鲁马无论是出击时机的选择还是对球路的判断上都有明显的问题,在一个基本上不可能形成有效防守的局面下选择了毫无必要地出击。自然也有球迷吐槽,这球想学诺伊尔,结果玩砸了。也有球迷批评唐纳鲁马的失误太过低级,乃至直接开喷:你这为什么出来啊?

不过在此之后,唐纳鲁马做出了几次重要的扑救,也算是弥补了自己的失误送分。最终凭借雷比奇的绝杀,AC米兰3-2获得了胜利,唐纳鲁马也在比赛中完成了救赎。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