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布正式亮相:当年离开米兰非我所愿 现在我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伊布拉希莫维奇正式与AC米兰球迷见面,他表示,自己已准备好再次帮助红黑军团。

38岁的伊布在周五的官方仪式上亮相,接过了21号球衣。他和米兰签下了一份六个月的合同,另有延长一年的选择权。

谈到这次重返圣西罗,伊布说:“在38岁这个年龄,我收到的邀请比我28岁时还多。”

上次我离开AC米兰,转会并没有得到我的认可,但过去的就过去了,重要的是,现在我来这里了。”

“每一年都是不同的,每一年你的身体都在变化,但经验教给你以不同的方式去比赛。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你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与其去长途奔袭,我更可以远距离射门。”

伊布还表示,自己对AC米兰的年轻球员会全力督促。“我比以前更严厉了,”伊布说,“他们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我如何训练和比赛。你必须努力,必须知道如何应对苦痛,否则不会达到自己的极限,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苦痛,但我喜欢,我对队友期待很高。”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