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巨头:伊布还得等等看 不会卖1王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9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总监里奇-马萨拉表示俱乐部正在等待伊布答复,同时表示皮亚特克不会离队。

“我们有机会去创造一种状态持续性,打造一系列的好结果,我们想要踢出高强度的比赛。”马萨拉说道。

“关于伊布,目前没有什么新闻,因为我们并没有处于真正的谈判阶段,伊布正在评估自己手头上的选择,我们也是,所以我们大家都在等待。”

“我们也不打算把皮亚特克放入市场,我们对他有信心,主帅也一样,他正在为球队努力,我们相信他很快会找回状态。”

博纳文图拉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媒体盛传罗马和佛罗伦萨有意引进这名球员,对此马萨拉说道:“博纳文图拉是米兰大家庭的一员,他已经在这里很多年了,看到他缺阵那么长时间后找回比赛体能,我们非常开心,至于他的合同,我们还有时间去谈。”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