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专家:AC米兰为伊布开300万欧半年薪水 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9日讯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AC米兰为伊布开出了300万欧元的半年薪水,而伊布方面要求得到一年半的合同。

伊布将在本月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媒体盛传他会回归意甲,AC米兰、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据迪马济奥披露,AC米兰已为伊布开出300万欧元的半年薪水,外加下赛季600万欧元的年薪,但伊布希望确保自己能得到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而米兰方面更希望这一切能够与球员下半赛季的表现挂钩,例如达成获得欧冠资格的目标。

那不勒斯方面现在也加速了双方的谈判,而博洛尼亚则主要依靠伊布与米哈的私人关系,但他们还没开出任何合同。

迪马济奥表示米兰的博纳文图拉可能会是伊布加盟的关键,因为博纳文图拉的经纪人正是拉伊奥拉。博纳文图拉与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只要到了1月,他就可以和国外俱乐部展开谈判,目前米兰方面还未与他开启续约谈判,我们也不知道这会对伊布的转会起到什么样的影响。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