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主帅:皮亚特克重要支点 高兴米哈回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5轮比赛中,米兰客场3比2击败博洛尼亚,迎来联赛两连胜。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皮奥利表示这支米兰很有实力,只要能在比赛中保持适当的强度,就可以不断收获积分。另外皮奥利还指出,皮亚特克发挥了重要的支点作用,他能够从今晚的比赛中收获信心。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们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下场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在积极感觉的基础之上再接再厉,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富有攻击性的球队都想要攻破对方的球门。这场胜利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的能力,因为凭借我们的实力,只要保持适当的比赛强度,我们的积分就可以不断增加。”

“有球和无球状态下的跑动都不错,只要保持适当的强度,我们的球员能够踢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本应该早点终结比赛的悬念,因为当比分变成3-2的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们证明了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皮亚特克为球队点射建功

“今晚他是非常重要的前场支点,我们知道博洛尼亚的阵型会压得很靠前,所以我们不得不利用长传来寻觅机会,他的护球很好,能够从今晚的比赛中收获更多的信心。”

特奥也打进一球

“我认为特奥前插的时机很棒,他身体强壮,脚下技术也很不错。如果他的身前有空间,他是那种可以打破对手防守平衡的球员。我们可以在保持阵型平衡的前提下解放他,同时让整支球队前压,最近我们正在这样做。”

球员们的态度

“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球员都在比赛中积极前压,我们应该一直保持这种态度。实力自然很重要,但是球员们的态度也不可忽视,现在每个人都在为团队踢球,愿意为球队整体牺牲自己的利益,我们取得积极的结果并不是偶然。”

博洛尼亚主帅米哈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后回归赛场

“我很高兴见到他。我想拥抱他,但米哈说我们最好不要(由于免疫系统衰竭),这仍然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希望他走在完全康复的道路上,能与他分享回归的时刻,这让我很感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