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美媒曝阿尔诺仍在与米兰谈收购 意媒称无法判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据美国媒体《WWD》报道,路易威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还在与埃利奥特集团就米兰的收购事宜进行谈判,《共和报》则表示这件事的真实性还无法断定。

报道称,在上周四,阿尔诺参观了美国纽约的一家蒂凡尼珠宝店,他与两个小儿子弗雷德里克以及阿莱克桑德一同出现在了该珠宝店的总部,该珠宝店也是在近期才被被阿尔诺收购的。

美国《WWD》杂志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表示阿尔诺可能还对投资足球感兴趣,他的购物季仍未结束,并且可能仍在与埃利奥特集团就米兰的收购事宜进行谈判。

目前,埃利奥特集团的工作重心仍在与国米一同修建新球场的项目上,《共和报》则表示,仅凭《WWD》的一家之言也不能断定阿尔诺真的还在与米兰进行谈判,而且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关于伊布的传闻也未必全都属实,现在还不能确定伊布一定会重返米兰。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