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苏索不能总在边路活动 不会用双前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45,AC米兰将赴客场迎战博洛尼亚,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皮奥利表示苏索不能总在边路活动,并表示现在还不会采用双前锋战术。

关于对阵博洛尼亚

“我们必须把每场比赛都当成重要的机遇。在现在这个阶段,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正在努力找到稳定的状态和必胜的信念。”

“我们在心理和体能方面都很棒,而且在战术层面也在变强。我们需要积分,并提升排名。”

关于米哈伊洛维奇

“希望我明天能在比赛开始前与他打招呼,我一直非常支持米哈(抗癌),他展现了非常强大的信念和决心,以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我也为博洛尼亚加油,因为尽管出现这种状况,但是他们依然团结,并且紧紧围绕在米哈的身边。他们没有放弃米哈,而是选择与他一同应对困难和挑战。我对博洛尼亚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我会从下周一开始继续为他们加油,但是比赛时我们是对手。希望比赛前我能拥抱米哈。”

关于皮亚特克

“我们是一个团队,并且非常团结,我们都会帮助他渡过难关,他不存在问题,对我来说大家都是米兰的一份子,我们将一同努力取得进步。”

关于米兰在哪方面取得了进步

“对每场比赛进行数据分析和评估很重要,我们现在势头正佳,我们与对手相比总是先取得进球,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现在我们的状态也不错。我们必须坚持下去,并提升排名。”

“我们在场上的比赛思路很清晰,并且强度很高。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对对手充分进行研究,并以我们特有的方式进行备战。米哈的回归将为博洛尼亚打上一针强心剂。”

“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我们将遇到与对阵帕尔马时不同的难题。博洛尼亚的比赛方式更有侵略性,但是我们准备得很好,我们要进行一场高强度、高技术含量的比赛。”

关于谁将成为皮亚特克的替补

“如果皮亚特克在比赛中出场,那一定是因为我认为他能发挥作用。皮亚特克是一名禁区内的射手,莱奥不是中锋,但他的盘带更出色,并且机动性更强。”

“我有很多比赛方式可以进行选择,我们没有梅西或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但我们拥有非常多的好球员,他们都很棒,我们会作为一个整体投入战斗。”

关于皮亚特克的问题是在心理层面还是在身体层面

“他没有问题。我们全队正在想尽办法摆脱目前的困境。”

关于现在能否对执教米兰以来的日子做一个阶段性总结

“并不需要这么做,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总结。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并以最好的方式完成圣诞节前的三场比赛,然后我们可以进行第一次阶段性总结,但真正的总结只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我看到米兰全队非常团结和有责任心,能为米兰工作真的很棒。”

关于挑选首发阵容是否会遇到困难

“除了杜阿尔特和卡尔达拉,所有人都能出战博洛尼亚。卡尔达拉还在跟随预备队调整状态。我们在每个位置都有很多种选择,我需要试图以最好的方式选择首发十一人,无论谁首发出场,都会全力以赴。”

关于米兰是否能采用双前锋战术

“现在还不行。我们阵容中最强的是边锋和中场,除非球队没能取得预期的成绩,否则我不会进行改变。”

关于对苏索的使用

“苏索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有很强的实力,但我并不认为他能踢左边锋。我们需要花时间适应战术,但苏索不应该只在边路活动,他也必须来到中路位置为队友们提供支持。我相信他的实力,很快他就将奉献出精彩的表现。”

关于重返欧战的目标

“当你执教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时,以欧战为目标很正常。我来米兰不是为了做得平庸的,我要尽力做到最好。如果在赛季结束后我们没能成功达成目标,那么至少我们还能说曾尝试过。”

关于伊布如果加盟是否会对米兰提供帮助

“12月25日是圣诞节,你们从10月就开始天天说这件事,你想问我帮助?我更希望我们本轮能战胜博洛尼亚。”

关于如何迎战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有很多好球员。帕拉西奥很聪明,我曾执教过他,他的跑动非常灵巧。博洛尼亚有一个很正确的战术思想进行引导,并且在进攻端打法明确。”

“但是我们状态不错,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我们不能再在简单的事情上犯错了,我们可以在遇到困难时犯点小错,但不是简单的事情。如果我们做好每一件简单的事,我们就将走上正轨。”

关于边后卫是否应该参与进攻

“我们应该在进攻端寻求更多的解决方案,对手不会很好地应对每一种进攻方式,是边锋还是边卫向前施压并没什么区别。”

你会拯救伊布的雕像,并将它带到米兰吗?(此前伊布因入股哈马比而惹恼老东家马尔默,他被马尔默球迷视作叛徒,马尔默球迷也焚烧了伊布的雕像。)

“我去米兰大教堂的时候,看到周边有很多好看的树,但是没见到有雕像。”

关于战胜帕尔马是否是依靠特奥求胜心强

“我们全队做了很多努力,所以最终取胜。我们进行了一场苦战,最终取胜是因为每个人都想取胜。我们拥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并可以以此建立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