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内斯塔:伊布对米兰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引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记者采访时,米兰名宿,现弗罗西诺内主帅内斯塔谈到了关于米兰的一些话题,他表示伊布对米兰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内斯塔表示:“我认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布对米兰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因为伊布除了是一名能力超强的球员,他还能在精神层面带给米兰提升,比如让米兰球员更有责任意识。”

“在我看来,伊布如果能加盟米兰,将对伊布和米兰都有好处,米兰在技战术层面将得到升华,伊布非常强大,他能让米兰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执教米兰?要想执教米兰,你需要时间去积累经验,我需要通过执教来增强执教水平,学习新的知识,弗罗西诺内是一家很重要的俱乐部,我很荣幸能够在这里执教,这也是我目前所关注的。”

“因扎吉带领的贝内文托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排名榜首,我确实希望能带领弗罗西诺内与他们一同升级,但是本赛季意乙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每支球队之间的分差很小,与执教相比,当一名球员显然更容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