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奥利:AC米兰占据绝对优势 胜利当之无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开始的一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1-0小胜帕尔马,红黑军团取得了他们一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赛后,AC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主动,这场胜利他们当之无愧。

皮奥利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们今天很清楚、球队上下也都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尽管每一场胜利都是三分的价值,但有些比赛的意义会更大一些。”

“尽管结果并不完美,但我们今天的表现很不错,是时候带回一场胜利了。全场比赛我们有25次的射门尝试,我们在控球率、射正次数方面都统治了这场比赛,这展现了我们的智慧和决心,所以这场胜利我们当之无愧。”

“同时,我们也必须现实一点,因为一场胜利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要在圣诞节前得到尽可能多的积分,因为AC米兰不能总在积分榜上停滞不前。”

皮亚特克本场比赛没能完成进球,他在比赛第64分钟被拉菲尔-莱奥换下,在谈及本次调整选择时,皮奥利表示:“是的,莱奥不像皮亚特克那样在禁区里有统治力,但我们还有其他人可以从中场向前推进。当一个前锋没有取得进球时,他会不开心,这是很自然的事。我们会帮助他的,他也会接受我们的帮助。”

“对于那些努力训练、有正确态度和决心的球员,我永远都不会对他们关上大门。在过去的两到三周里,我从球队身上感受到了更多积极的因素,我能看到球员们都很有动力,他们对现状都很有责任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