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功臣:很高兴打进绝杀球 加盟时没有犹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2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14轮比赛中,特奥打进绝杀球,帮助米兰客场1比0战胜帕尔马,赛后他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打进绝杀球

“我为自己的进球感到高兴,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接下来必须再接再厉。还有其他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继续拿出好表现。”

“我很高兴能为米兰效力,也很感激主帅对我如此信任,同时我也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马尔蒂尼说服特奥加盟米兰

“那是一次愉快的谈话,他说服我加盟米兰,但我不能告诉你我们说了什么。”

“当时我在皇马过得不错,但是我没有上场的机会,我需要出场比赛。当我看到历史上最强的球员之一马尔蒂尼对我满怀信心的时候,我没有犹豫。”

安德烈亚-孔蒂的发挥

“安德烈亚-孔蒂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是个好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