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今日头版:伊布发出回家信号 不要干扰C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9日讯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是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今天我们来看看它们各自的头版头条都带来了哪些内容。

《米兰体育报》

1。“米兰,我的家。”伊布拉希莫维奇发出的信号。兹拉坦接受本报采访:“如果有一个刺激我的计划,我能保持现在的水平踢到50岁。我和加里波第是两个世界的英雄。”AC米兰在等他。

2。“从未见过这么出色的二人组。”卢卡库和劳塔罗已经打进22球。这是一个创纪录的搭档。

3。罗马在埃尔多安面前赢球:3-0。拉齐奥1-0克鲁日,但出线难度依然很大。

4。那不勒斯,德劳伦蒂斯想要听到道歉。

5。博努奇谈C罗:“一切都澄清了。CR7不在顶级状态,但他对我们仍是补充。”

《罗马体育报》

1。“合力进球。”卢卡库和劳塔罗想推翻尤文的独裁。两人在联赛、欧冠中合力打进22球,C罗-伊瓜因-迪巴拉三人组打进18球。两位蓝黑前锋间有完美的默契,国米和孔蒂的打赌赢了。

2。科雷亚让拉齐奥仍有出线希望:1-0击败克鲁日。

3。罗马在伊斯坦布尔3-0大胜,韦勒图、克鲁伊维特和哲科进球,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4。那不勒斯与德劳伦蒂斯,属于真相的一天。

5。马尔默的极端球迷抛弃伊布。

6。穆里尔专访:“我想变成菲尔米诺那样的前锋。”

《都灵体育报》

1。“不要干扰C罗!”遭受层出不穷的批评和荒谬的推论,但克里斯蒂亚诺有一个关于欧冠的春天计划:这就是他的准备和训练计划。独家:本报观看了萨里的训练。

2。明天都灵战热那亚,贝洛蒂要不惜一切代价上场。

3。欧联杯,罗马的表演,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拉齐奥仍有希望晋级。

4。佛罗伦萨要投资7000万欧打造训练中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