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经纪人:卡尔达拉正在恢复 已准备好为米兰出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的消息,AC米兰中后卫卡尔达拉的经纪人贝佩-里索日前谈到这位遭受伤病困扰的客户时表示,卡尔达拉的情况正在一天天好转,他已经准备好了为米兰出场。

“他准备好了,他恢复得不错。他告诉我他每天都会感觉自己得伤病正在痊愈。”

这位现年25岁的意大利中卫是在亚特兰大崭露头角的,在加斯佩里尼的调教下,他成为了“真蓝黑”的后防核心。2018年夏天,他终于结束在亚特兰大的生涯,来到拥有他所有权的尤文。但他甚至没能为尤文出场任何一场正式比赛,就被加入和博努奇互换的交易,直接去到了红黑军团。

但在红黑军团的一年多里,他甚至没能为球队出战任何一场联赛。他先是在去年9月遭遇跟腱伤势,之后又在今年4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伤势。据悉,他最快也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复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