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高层:AC米兰起伏的状况没能帮到皮亚特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0日讯 米兰前锋波兰人皮亚特克上赛季表现亮眼,但是本赛季出场12次只打进3球。米兰前高层佩里内蒂对媒体表示,米兰目前的情况并没能帮到皮亚特克找回状态,佩里内蒂曾帮助将皮亚特克带到了意大利。

对于米兰来说,签约皮亚特克的3500万欧看起来花得很值,皮亚特克在上赛季后半段的21场比赛中打入11球,回报了米兰的投资。当然上赛季上半段他在热那亚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21场比赛中攻入19球,2018年夏天,热那亚签下皮亚特克仅花费了400多万欧。

然而,皮亚特克本赛季只打进3球,佩里内蒂认为米兰目前的情况也影响了皮亚特克找回状态。

佩里内蒂告诉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皮亚特克是一个意志坚强和坚定的人,他对意大利足球、热那亚和米兰都产生了很大影响,但是米兰起起伏伏情况并没有帮助他。尽管皮亚特克擅长终结比赛,但他是一个必须要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的球员。即便是米兰目前的情况也没能帮到他,作为一个前锋可以很快解决问题,他只需要重新进球就可以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