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曝PK国米抢中场悍将 价格到位对方就放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3日讯 据法国《队报》报道,米兰双雄都有意引进马赛中场斯特罗曼。

报道称,国米和米兰都有意在冬窗对中场进行补强,他们都看上了马赛中场斯特罗曼。

米兰由于可能出售凯西,因此需要在中场寻求签下一名替代者,除了斯特罗曼,阿森纳中场扎卡也在米兰的引援名单之中。

国米则有意签下斯特罗曼,以加强球队中场厚度,尽管孔蒂更希望签下巴萨中场比达尔,但马洛塔看上去并无意满足孔蒂的这个愿望。因为国米更希望签下相对较年轻的球员,并且能够有培养的空间。

尽管斯特罗曼已经29岁,但相比于比达尔,引进斯特罗曼将更便宜,而且斯特罗曼曾为罗马效力过,他也很适应意甲联赛。如果国米引进斯特罗曼,他们可以将更多的资金用于对其他薄弱环节进行引援。

报道表示,马赛并不会拒绝出售斯特罗曼,但前提是价格到位。

本赛季,斯特罗曼为马赛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3次,贡献1球2助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