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苏索:恳请米兰球迷信任我 最佳的我很快就回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9日讯 苏索是本赛季米兰队内遭受批评最多的球员之一, 这位25岁的西班牙人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旗下周刊《Sportweek》的采访,他对个人以及球队近期的低迷进行了分析。

关于球队的处境

“我们知道,我们应该为米兰做得更多,因为它的历史、因为它的球迷。我们正处在一个低迷期,我们清楚这一点,但我们每天都在刻苦训练,目的就是走出困境。”

“我们是米兰,这样的俱乐部不接受平庸。我是对自己表现最不满意的那个人,但这不是一个压力或者批评的问题。球迷们有权批评,踢完斯帕尔后我在ins上就写过:一个进球改变不了任何事情。它消除不了我应受的嘘声,消除不了我应受的批评。这是一段我不能表达自己的时期,但是我确信,你们很快就能重新看见最佳的苏索,请相信我。”

为何苏索是遭受球迷批评最多的球员之一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人们期待能力强的球员能创造不同,对他们有更高的期待。对我而言,这不是问题。如果你们问我: ‘你想担起责任吗?’我的回答肯定是‘是的’”。在这样的困境下,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过我要重申:前几轮联赛并不是积极的,无论是对于我还是对于米兰全队。”

近些年,米兰的战术打法非常依赖苏索

“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强项,都会保持跟其它球队不同的特点。如果米兰着重踢打右路,那我想说,这不是由我决定的。”

“压力?它能让你进步、让你变强,压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我不认为压力是一件坏事。如果教练和队友依靠、支持你,那意味着你的工作干得不错。”

外界有一种看法,那就是苏索仍然没有取得质的飞跃

“没有人可以这样说:我已经到了最高水平了。球员可以一直提高。有时候这取决于整年的形势,近几年俱乐部易主了几次,这在心理层面上影响了球员。不过现在在埃利奥特的带领下,我们在心理上很平稳。所以我确信,米兰能做好,我们具备一切因素。有时候,这仅仅是个时间问题。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新帅的带领下,一切会越来越好。”

“米兰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必须成长。外界对我展现出了很大的耐心,上赛季我们距离欧冠只有一分之遥,所以并不能说我们做得很差。这个赛季,我们开局不佳,但还有时间追赶。”

苏索不愿离开米兰

“我非常喜欢在米兰踢球。前两年,我都有机会离开,但我没有这么做。我留下来是因为我愿意。我没有任何损失,我没有浪费任何东西,我相信我在米兰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因此,如果你们问我对自己近几年的表现是否满意,我会回答,是的,非常满意。”

然而,球迷们一直对苏索不满

“事实就是,我不应该表达任何东西。如果一名球员没有受过批评,那是因为球迷们对他没有任何要求和奢望。C罗遭受过批评,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也受过批评。如果你问我是否喜欢批评,我会说不喜欢,没有人喜欢。但身在足坛,就会有批评。”

“我不理解的只有球场内的辱骂,这是不正确的。但是我懂得,那些买票去球场的人能说他们所想。嘘声和辱骂并不会让我泄气。”

苏索出名的“边路内切”现在似乎成为了他的限制,但这位伊比利亚前锋并不认同这种看法

“直到第一轮联赛,客战乌迪内斯前,所有人都认为我能踢前腰,当时人们都在说詹保罗让我转型了。但是那场糟糕的比赛,那场失利,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战术或者心理的原因。在那个位置,前锋身后的中路,我能呆在那里。但显然,我更喜欢呆在右路。”

有些人指责苏索只会用左脚踢球

“对阵布雷西亚,我给恰尔汗奥卢送的传中助攻就是右脚踢的。三年前米兰德比,我在禁区内盘过米兰达的那个进球也是右脚打进的。不过,如果我能腾出左脚来踢,那我为什么要用右脚呢?”

通常,在赛季进行2-3个月的时候,苏索的状态就会突然下降

“因为一到11、12月,我的腹股沟问题就出现。今年我在9月份的时候已经感到内收肌难受了,没有踢拉齐奥就是这个原因。腹股沟的问题每年都会出现,并且没有办法解决。”

对球迷想说的话

“对于球迷,我想说要请你们保持耐心,继续支持球队。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肯定能扭转颓势。我恳请他们信任我。我在米兰踢球,我为米兰助威。只要我还在米兰,我就会拼尽全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