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本田圭佑:我会努力训练 争取参加东京奥运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7日讯 日本老将本田圭佑近日加盟了荷甲维特斯,双方签约至明年夏天。本田圭佑此前其实就在跟随维特斯进行训练,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得到了俱乐部的青睐。

加盟维特斯后,本田圭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接受采访时鼓励了自己,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训练,争取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本田圭佑Instagram写道:“我很高兴能成为维特斯的一份子,我会尽我全力为球队带来最大的贡献。我希望能尽早出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希望能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是要想达成这个目标,我必须非常努力地进行训练,并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我会在比赛和训练中都全力以赴的。”

现年33岁的本田圭佑还是柬埔寨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会在每周通过视频等方式履行自己主教练的职务。

本田圭佑此前曾效力于名古屋鲸八、芬洛、莫斯科中央陆军、AC米兰、帕丘卡和墨尔本胜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