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大将:我需要成为米兰领袖 正在学习皮尔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7日讯 今年夏天,本纳塞尔从恩波利加盟米兰,尽管到今年12月他才会年满22岁,但这名中场相信自己能够成为提振米兰的那个人。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本纳塞尔表示:“我的感觉很好,上一场比赛最终被对手绝杀真的令人遗憾(指米兰1-2不敌拉齐奥)。之前我踢的是进攻型中场的位置,但过去一年半时间里,我出现在后防线身前。这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但我知道想要让自己满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知道自己需要成为一名领袖,我需要在场上进行更多的交流,我充当的角色也需要这样。”

“我需要学会如何给队友最好的指示,在困难的时刻掌控局面。如今我在球场上会进行更多的交流,但在球场外我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我知道自己需要做到更多。我需要更多地了解战术,关注皮球的运转,知道如何应对压力,知道如何去帮助队友。”

“显然,恩波利不能和米兰相比,但足球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我现在只是和更出色的球员在一起踢球。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自己不会受到压力的影响,我认为这对自己有好处。作为球员,我依然可能犯下错误,这并不取决于你在哪里踢球。重申一下,我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必须获得提升,而且我选择加盟米兰是自己做出的最好决定。”

“伊涅斯塔和维拉蒂的踢球风格让我深受启发,我非常关注他们的踢球方式。皮尔洛还在踢球的时候,我年龄很小,所以我到现场看他踢球并不多。我知道皮尔洛是最出色的中场之一,而博班总是会提醒我这一点。”

“他对我说道:‘看看皮尔洛如何踢球,尽管他的速度不是很快,但他总是知道皮球的运转方向和队友的位置。他的位置感总是非常完美’。我现在正通过视频学习皮尔洛的踢球方式。”

(直播吧)

加载中...